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Long Beach] 螃蟹倒滿桌的Crab Pot

DSC02435

Z小姐說我最近很懶散,都不更新部落格。不過我還是有在做事的阿,都有在撒網找工作,加上自己學一些好像很難自學的Lab軟體。

上個禮拜Eric在台灣就認識的高中同學從北加下來找他,他們指定要來Long Beach吃海鮮。所以就跟來一起吃這一家叫做「Crab Pot」的餐廳。補大螃蟹那種籠子,捕魚人管他叫「Pot」。從Discovery頻道Deadliest Catch節目裡學來的。所以這家餐廳叫做Crab Pot。(一切都是我亂猜的)

特色是什麼,就是上菜的時候,服務生會把一大鍋的螃蟹「倒」在你桌上,就像這張照片一樣。桌上有墊好新的紙,所以衛生無慮啦。接下來看圖說故事....



DSC02396

這個禮拜E先生又開新車了。這次借來的是Mazda CX-9 CX-7休旅車。內裝的假鋁飾條還蠻兩光的。不過舒適度還不錯,載了滿滿一車人還不會沒力。到底有沒有turbo charge,到現在我們也不知道,也沒有去find out。還真的蠻懶散的....

DSC02406

只有Long Beach這家Crab Pot有戶外的桌子唷。外面就是好野人停遊艇的地方。是個適合做白日夢的地方。

DSC02408

改天我把我的遊艇內部整理一下,再請大家來玩唷,太亂不好意思。

DSC02411

DSC02395

E先生自備的辣椒醬,還被服務生問這是什麼,很好笑。

DSC02403

DSC02409

DSC02407

老外真愛曬太陽,我們這種弱雞就坐餐廳裡面吧。

DSC02404

對啦,就像這樣,來的時候拿一個大鐵盆倒給你,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在倒的時候一團混亂,害我沒照到。算了...

DSC02444

這時候在船上BBQ,跟著穿著比基尼(optional)的女友一起喝紅酒、看夕陽最好了。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們就看到好多艘船上面都是這樣的阿

DSC02442

吃完了,一片狼藉。

DSC02443

我的鎚子

DSC02455

DSC02417

老外餐廳蠟燭是一定要的

DSC02446

還蠻適合拍照的,下次帶單眼來拍。不過很不穩,因為現在站得地方是飄在水上的阿。

DSC02429

calamari

DSC02420

DSC02422

麵包好吃耶,我吃了蠻多

DSC02454

DSC02435

服務生上菜的時候就把整鍋倒在桌上,理面有螃蟹,蚌殼,玉米,馬鈴薯,淡菜,蝦,一種香腸。最後上面灑上有點像辣椒粉的粉。

DSC02430

crab cake,說是本店的特色菜之一。

DSC02433

DSC02431

buffalo wings,就是辣雞翅,普通。

結論:吃下來一個人連小費要40圓大洋,我還沒點飲料勒!所以有點小貴,E先生也說越來越不好吃,號稱他自己都會做。(那我們幹嘛不去吃龍蝦吃到飽咧?!)所以去吃氣氛,吃經驗的啦!

Crab Pot - http://www.thecrabpot.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