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Costa Mesa] Anjin日式燒肉

DSC02211

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阿,再來補一家。位於Costa Mesa的日式Anjin燒肉店。其實吃了Kokekokko的隔天就來吃這一家,連續兩天吃燒肉,真的要爆血管了!

如果有去Irvine或是Costa Mesa那邊逛的話可以來吃這一家,不過記得五點以前就要來排隊了喔,不然會等到天荒地老。因為裡面位子不多,人要多,只要第一攤沒有進去,就要等下一攤了,等很久,至少一個小時,可以去附近的日本超市逛逛再回來。
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家會這麼多人,這邊沒有燒肉吃嗎?不過這一家的肉的確是不錯,很嫩很讚!喔對了,這一家不是吃到飽的唷,是一盤一盤叫的,所以大胃王不太適合來喔!我們本來還打算先在日本超市裡吃一點東西再過來 XD



DSC02221
小菜,清清爽爽,很不錯!
DSC02223

牛舌 beef tongue,很嫩,這個叫了很多盤。
DSC02225
DSC02218
DSC02220
DSC02229

這個很特別唷,薄荷飯,mint rice,從來沒有吃過。白飯上面鋪滿著切碎的薄荷葉。果然配著烤肉吃是絕配。


DSC02211

超多人的燒肉店,這個時候才五點咧,裡面已經坐了滿滿的人
DSC02232
DSC02224
DSC02226

beef sashimi,生牛肉。一拿來我還以為要拿去烤,原來是就這樣吃了...
DSC02219
他們的醬,就還普通。
DSC02216
DSC02228

Beef Skirt


3033 Bristol St Ste N
Costa Mesa, CA 92626
TEL: (714) 979-670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