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台北] 桃群餐廳

DSC01857

這個禮拜一,婆婆說要請大家吃活魚,剛好表哥和表嫂也都可以一起去。這個吃活魚的歷史已經好久了,小時候就常常到石門水庫那邊吃魚,應該是公公喜歡吃魚吧。去年回來的時候也吃過一次,不過這次是到另外一家餐廳。還有每次去桃園吃魚就下大雨....

上菜的時候,老闆看到我在幫菜照相,還一直說好多客人都會幫他們寫部落格,揪甘心咧。剛剛google了一下,還真的有,沒有吹牛。所以也幫他推一下吧!google yahoo的機器人快來收錄這一篇吧!


DSC01800

這真的是被亂棒打死,好可憐,魚老大,真對不起

DSC01799

好大一隻棒子,感覺很痛 : (

DSC01802

好大一隻,不過大舅說這隻不算太大。

DSC01826

薑絲炒大腸。我覺得酸的恰到好處,有的酸的真的好衝鼻。大腸處理的也不錯,沒有怪味道。還蠻推薦的!

DSC01832

炒米台目。大家叫來吃吃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還第一次吃吵的米台目。滑滑溜溜的,比吃麵清爽。

DSC01834

客家小炒。聽說這家算客家菜,所以外婆特別說要點客家小炒。這個我也很推薦,炒的很香。不過...不過...我們最後點了一盤外帶,外帶的裡面差不多都是肥肉,魷魚好少。可是現場吃魷魚蠻多的阿!不知道是師傅手滑還是怎樣...

DSC01844

炸魚片。這就是那條魚的一部分啦,真的還蠻多肉的,魚肉很有彈性,很甜。

DSC01839

蒜香小卷。這個就是避風糖蟹的翻版啦!用超多炸好的蒜和香菜根小卷一起炒。太香了!

DSC01842

糖醋魚尾。大舅的糖醋醬調的比這個好吃。(恩,我是在拍馬屁)

DSC01838

炒麵,男生還是都要吃點麵才會飽

DSC01841

炒菜心。就炒菜,沒什麼特別。

DSC01849

豆酥蒸魚。這也是第一次試,以前都叫豆鼓蒸魚。小舅說豆酥和這個草魚不搭。

DSC01847

魚頭拿去煮湯。 喝完還可以加湯喔!


DSC01827

看我外婆吃得多開心阿!哈哈!
桃群餐廳(龍潭總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327號


台北市內有分店

桃群餐廳(板橋分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4號

桃群餐廳(忠孝分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4號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