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City of Industry] 風來坊日式居酒屋 Furaibo Izakaya Restaurant

風來坊 FURAIBO

風來坊 FURAIBO

這一家日式居酒屋的炸雞翅和炸雞腿超香的!小東京之前也有一家,去過一次,不過現在好像已經關門了。

可是在yelp上面的review有越來越不好的趨勢,我也不是太常去,所以也感覺不出來有越來越差的樣子。E先生也說好像雞翅的味道有差了一點。

有興趣的朋友就去吃吃看吧!

風來坊 Furaibo Izakaya Restaurant
17859 Colima Roa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964-4014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